左左終於來日本生活了!

從大學要畢業的前一年我就開始申請日本的打工度假簽證,

但我申請了三次都沒有過(掉眼淚😢

就在去年10月~我終於拿到簽證了!

這次跟工作假期(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)配合(其實早在大學時期就去過工作假期很認真的聽了講座,

第二次沒過時,我還跟專員說我已經對日本交流協會失去信心了😂

沒想到~~左左還是來到日本打工度假❤️

而且這次的工作還是我超喜歡的不二家❤️我真的是為了ペコちゃん (PEKO來的呀❤️)

   

剛來的前兩天就是跟著工作假期在日本的專員,申辦在留卡,居民票,跟不二家公司簽合約等等的小細節,

給大家看看不二家的員工餐~

烏龍麵只要150日圓,定食只要200日圓

是不是超感動的~而且還好好吃❤️

來日本的時間剛好趕上櫻花盛開,上班的路上一條滿滿的櫻花

    

  

在不二家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不二家的點心❤️

    

剛來到日本最重要的就是存貨!

不二家公司給了我們一人一台腳踏車~所以我們到車站大概15分鐘路程,到網路上狂推打工、留學生的業務超市也能騎腳踏車到~

來日本的購物力,也要運用在生活上❤️

   

不二家附近還有我在台灣超愛的!!藏壽司(くら寿司〜〜)

貪吃的左左,一到宿舍直接打開地圖研究附近好吃的❤️

    

鮮蝦酪梨跟洋蔥鮭魚真的是從台灣吃到日本呀!!

 

這個茶碗蒸胎灣就沒有了~這裡面是有蒸飯在裡頭,在台灣我好像吃到的只是普通的茶碗蒸~

  

飯後甜點❤️超喜歡的豆乳冰淇淋(其實台灣的比較好吃,台灣是霜淇淋在上面,炸甜甜圈送到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

日本的是很普通的一球香草冰淇淋,炸甜甜圈還有點冷,但日本的紅豆很強大!!

  

好啦~左左在日本打工度假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,

左左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在日本的生活故事,好玩的地方,好吃的東西給大家的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Dac狗狗在台灣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